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衣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月如鉤,清風吹高樓,花落滿山,不見葉片清瘦。 聽風里的聲音如我心中的默念徐徐散開而又遠遠的消失,那種無法拿捏的影子回旋在我的思緒里,就像這滿山的風景凌亂著我的心情,而這自然的景色卻是來去自如曼妙成一種輪回的習慣,即便是一種奄奄一息的枯榮景致也已是料定的來世,而這一切卻像是來自世間的提醒與暗示,人生卻僅僅只有一次,需要怎樣的走過,卻不由己生。 尋求空山靜雨的境界,追蹤寺廟的禪音,也難逃離世俗的情感。 步履千里之外,還有更多個千里之路遙遙在遠方停留。藏一手舉世無雙的絕技在心,還會有更高的絕技藏在世俗之間而為浮現。聽萬滴雨聲在耳,還有更多的萬滴雨聲在耳外停留。若要讓心中的湖水得以平靜無波需要的不是歷練,卻是一抹沉醉于心的悠然自得。 道非道,盜亦有道,還是道,人間行路道中道。 大千世界,各有不同,誰能拒絕財權千里之外,又不理人間七情六欲,不食人間煙火便是傳說。 追逐賞花爛漫的時節,用我的心感受自然界流淌的聲音,像田間的溪流漫過稻田或者是一汪水洼里的倒影能停留到多長時間,又有多少這樣的心情相同心境相吸的心境之人來品味其中的寂寞與快樂呢,還不是一掠而過的草草枯干。 人生幾何,需要盡歡幾時呢,及時行樂,也不是過錯。 對照鏡子來修飾自己的心靈世界,外表涂抹卻是一種有為而無為的修飾而已,功在外而不能掩飾心中的貧瘠與荒蕪,功在內而不會荒蕪在外形的內蘊,氣節與氣質卻不在于鏡子的反射,卻在于心靈的折射。 美景都來自較遠的深山老林或者是鳥無人煙的凈地,那種從空氣到每一片綠色,都是新鮮與一塵不染的感受帶來感嘆和落幕不語的難忍離去,都是匆匆而匆匆的嘆息好贊許,不得不稍作停留而返回絕非城市與人類密集的城市雕琢的盆景花園與亂世雕塑之中,人心所向并不是吸引人的最終的動力,而群體是群體相吸的凝聚力,是為生存而不能為自己的生存目的而去適應無人區的寂寞與孤獨。 渴望終究是渴望,理解終究是理解,承受者依舊是承受者。 讓別人讀懂你是一種錯誤,你去讀懂別人也是一種錯誤。 隔著空氣看人,不如隔著玻璃看人,更不如隔著墻壁看人舒服,人和人最少要隔著皮膚,不要把心思看通透,體無完膚的痛苦有多痛,血淋淋的難言之隱,無論是剖析自己還是剖析別人都是無法解脫的罪過。

搞笑幽默語錄 一、現在AA制我都去不起了,我發明了個AAB制,就是你們AA我腆個B臉去唄。 二、叫了這么多年的老公,他卻沒有給我花過一分錢,就連他的抽獎,我都不能中,王思聰這個大豬蹄子! 三、老公:“老婆,對不起,我錯了。”老婆:“如果道歉有用的話要淘寶干嘛?” 四、剛才室友犯抽給我們洗水果,樂呵呵端了盆水果,一群人一擁而上瞬間搶光。我沒動。不是學孔融,而是他丫的拿的是我洗腳盆。看著他們狼吞虎咽,深藏功與名。 五、雖然我掙不了多少錢,但是我會省,比如今天看到了一輛法拉利,我沒買,一下子就省了700多萬。 六、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 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 就站起來蹬。 七、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八、天氣冷了注意身體、一 戒脫衣,二戒冷飲,三戒沖涼,四戒生冷,五戒吹風,六戒挑食,七戒飲食過度辛辣。八戒你記住了嗎? 九、十一月,做一個簡單的豬,平和而執著,謙虛而無畏,拱最喜歡的白菜。 十、別說你是單身狗,狗到你這個年齡已經死了。 十一、如果你有不開心的事,不要憋在心里,說出來就會好一些。所以把不開心的都說給我聽,讓我開心開心。 十二、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剛剛遇到一個特別帥的男生。我和他對視了很久,誰都不愿打破這美好的時刻,直到我手酸了,才依依不舍的放下鏡子。 十三、女生吃東西不拍照,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 十四、在“美貌的窮人”和“長得丑的有錢人”這兩個投胎選項中,大部分人果斷選擇了“長得丑的窮人”這個選項。 十五、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十六、我:“我要抱孫子了。”朋友:“恭喜恭喜。”,然后,我果斷地抱了他一下。 朋友圈幽默語錄 一、為了不辜負今天這樣的好天氣。來籃球場了。打球的人特別多,果然撿了不少礦泉水瓶。 二、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一年過去了,沒變幽默,卻成了猥瑣大叔 三、如果你的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那你就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件事了。 四、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五、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六、別總對我恨鐵不成鋼的,誰又不是煉鋼師,恨上銹了也不能成鋼啊。 七、俗話說的好,女子無才便是德,像你這么有才華的女人真是不多見了。 八、我們在困難時候,最能依靠的人,也是得意時最容易忽視的人。比如備胎,父母,好心但是不優秀的朋友。 九、最近好多人都在黑處女座,我要為他們平反,其實他們除了討人厭外,根本就沒有其他的缺點了。 十、有句話說得好,“舍得為你花錢” 才是表達感情最真誠的方式,其它都是套路。十一、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最快變成戰略家的是丈母娘。 十二、結婚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十三、早上買早餐的時候,思想走神,脫口而出:老板,來兩個肉包子打狗…… 十四、真想把北京的房子賣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惜房東不同意。 十五、當你蹲下再站起來時,聽到膝蓋發出聲響,那你要注意了,這說明你的聽力挺正常的。 十六、后宮里之所以發生那么多七七八八的破事,90%都是因為沒有監控。 超級搞笑的幽默語錄 一、我就剪了個短發,結果我成了貨真價實的男人…… 二、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三、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四、擰不開瓶蓋的都嫁人了,擰得開的都還在自己擰著。 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六、感謝王思聰,讓我燃起了我的電競夢,也讓我知道我離職業賽只剩下錢的距離了。 七、我是一個脾氣好的人,如果有一天有人踩了我的底線。那會怎樣?那我就會把底線再降低。 八、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九、每到冬天,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他鄉,上個廁所都是出差,上個班就是出國。 十、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你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花!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 十一、以前年紀小,喜歡個什么明星,刷刷他的作品,舔舔他的照片就心滿意足了。現在年紀大了,不容易滿足了,開始思考一些如何能睡到他們之類的實際問題。 十二、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三、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四、人都說腿毛長腎好,我滿意地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我一個女生要那么好的腎干啥! 十五、想做一條魚,不洗澡也不會臟,每七秒就有一個新世界,胖到肚子挺出來也很可愛,最重要的是夏天也不會熱。 十六、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十七、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想你你卻不在我身邊,而是洗澡洗到一半才發現我穿的是棉拖鞋。 十八、偷懶這事,干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干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干得好,那叫大智若愚?別對我用美人計,否則我會將計就計。 >>>更多美文:情感語錄

那條胡同里都是兩層樓,擠擠挨挨的,住了很多人家。多是外地人,有的拖家太口,擠在狹小的房子里。他鄉討生活,闊綽不闊綽,不需要那么講究了。只要有一個溫暖的住處,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最簡單,也最容易幸福。 一樓人家的門都是向外開的,他們的生活,喜怒哀樂,過往的路人都看在眼里。有一戶人家很有意思,在門口放了一張舊桌子,桌子上總擺些有趣的植物。比如一個空油瓶剪了上半截,盛了土,放幾只大蒜,就長出了青青的蒜苗。一個舊臉盆里養著小蔥。一個礦泉水瓶里養著叫不出名字來的小花草,不名貴,公園郊外遍地都是。 我喜歡走進那條胡同,人和人之間特別親切,又喜氣盈盈。生活的有趣和熱鬧都在那里了,人活著簡單,知足。幸福就像門前的陽光,灑落在每個人的臉上。 那戶門口擺放植物的人家,女主人是個年輕女子,又高又瘦,還留著齊劉海,很文靜,總是笑盈盈的。她家有兩個孩子,一個女孩,一個男孩。女孩大些,讀小學了,男孩小些,該上幼兒園了。這家的男主人很憨厚和氣,是個技術工,在市里上班,每天背著工具,風塵仆仆的,早出晚歸。 他們該是整條胡同里最幸福的人家了。每次路過,不管什么時候,他們一家人總是很和樂。 有時,離好遠就聞到了饞人的飯菜香味,多半是他們家的。經過他們家門口,果然,女人扎著圍裙忙活著,男人在家時則悠閑地哼著小調在門前的桌上掐幾根蒜苗或拔兩根小蔥。 男人偶爾也會站在門口和鄰居聊天,他說,我每天下班,只要一轉過胡同口,看見我們家門前桌上的蒜啊蔥啊花啊,我這心就一下子暖了,哈哈。 那姐弟倆很好玩,也懂事。媽媽做飯,洗衣服,侍弄門前桌上的植物,姐弟倆就在門口玩。咯咯笑,唱歌,做游戲。媽媽干活,一會兒抬頭看看他們開心的樣子,也跟著笑起來。 記不得哪一天了,我和他們的媽媽聊了兩句,贊她門前的植物。我再經過他們家門前,姐姐就笑瞇瞇地喊阿姨好,弟弟也跟著姐姐喊。那甜甜的聲音,那熱情和可愛,讓人心都糯化了。 有一回,他們家門前的桌上放了個發芽的土豆。誰都沒有在意,誰家的廚房里沒有過一兩個發芽的土豆呢? 日子像往常一樣,沒有人有閑心去關注一兩個土豆的世界。它們也追著時間往前趕,暗暗生長著。然后在某一天就驚了人的眼——— 青莖綠葉,成了一蓬旺盛的綠色植物。 一個過路人覺得有意思,拿起了青莖綠葉兒的土豆看半天,嘖嘖稱贊,對他的同伴說,好創意,土豆也能當花看。 我正好在他們身后,聽到了他的話。想起了之前看過的一幅畫,老樹畫的,和眼前的情景一個模樣。一個土豆長成了一株植物,青色的莖,青綠的葉片,很喜人。老樹題詩說:土豆已經發芽,不能炒菜下飯,那有什么要緊,可以當作花看。 過了幾天,那家的女孩告訴我,那土豆是房東家扔的,媽媽覺得可惜,說撿回來放在門前當花養著吧。 有人說,經營好一個家庭,把日子過幸福,和掌握好自己的人生一樣艱難。尤其是女子,要完成角色的轉變,從過去的公主學會做一個好妻子,一個好媽媽。生活里那些一地雞毛的瑣碎,很容易淹沒了自己。很多人總是說沒有了自己,不再有屬于自己的時光,甚至改變了往日性情,易怒易躁,或抑郁。 后來,我和小女孩一家很熟悉了。常和他們的媽媽聊天,聊起家庭婚姻,她說最初也有過那樣迷茫的階段。她指指門前桌上的植物對我說,你看,是它們讓我變得慢慢平靜,那是屬于我自己的小時光。我再忙亂,總要抽空去看看那些植物,侍弄它們的時候,心總是軟軟的。它們是很平常甚至有點俗氣,生活也不是這樣嗎?把它們當花看,心就明凈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台南仁德客廳沙發傢俱行新竹香山家具店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陽台沙發傢俱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 新竹竹東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7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